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部署迎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4-03-24作者:出处:人员机构责任编辑:化学与化工学院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部署迎评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部署迎评工作

 

920晚,为让化学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做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我校本科评估工作的到来,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新学期开始,七名研究生党员加入了研究生支部,增加了研究生党支部的力量。会上,周书记代表研究生党支部对新到来的七名党员表示热烈欢迎。支部全体党员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科研工作情况,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为今后支部开展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还经过投票表决补选化工专业06级研究生李飞为支部委员。050607三个年级分别成立了党小组,并通过举手表决产生了各党小组组长。最后,根据我院研究生的实际情况,会议讨论了下一步发展研究生党员的程序。

 

      会议在严肃、认真、热烈的气氛中结束。本次研究生党支部会议,补选了支部委员、设立了三个党小组,健全了支部机构设置,激发了同学们为学校开展迎评工作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