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又一“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4-03-24作者:出处:人员机构责任编辑:admin

我校又一“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成立

   119日上午,我校与力厚新材料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的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正式揭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光芝,我校校友、力厚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清泉,校团委、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力厚新材料有限公司与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和传统,此次白总来我校签订建立“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事宜,旨在进一步深化这种合作关系,也为企业的改革发展寻求更高层次的人力资源支持。白总对我校选择力厚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表示感谢,对团中央启动的“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深远意义表示认同与支持,对“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运作的具体措施与团委、化工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一致共识。

王光芝对我校与力厚新材料有限公司建立“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表示祝贺,对白总为加深我校与企业合作的广度与深度、服务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白总多多关注母校的成长和发展,为双方的双赢合作进一步努力。

  随后,王光芝与白总共同为“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