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励志助学金基金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4-03-24作者:出处:人员机构责任编辑:admin

化工学院励志助学金基金会成立
 10月25日,化工学院励志助学金基金会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了成立仪式。党委副书记舒永庆、副校长王西奎出席会议,化工学院及基金会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精本94级校友的第一笔助学金20000余元成功发放。
 
     此次基金会成立仪式由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金杰主持。基金会的负责人首先宣读了《化工学院成立励志助学金基金会倡议书》和第一批受资助的11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名单并颁发了助学金荣誉证书,此基金会的助学金将循环利用以帮助更多的贫困学生。
     舒永庆副书记作了讲话,他对校友们的爱心以及基金会的成立给予赞扬,并称之为“爱心×诚信”型基金会。舒副书记说,受助学生付出100%诚信的时候,校友们的爱心就会越聚越大,才会惠及到更多的学生。会上,化工学院94级王友德校友、96级赵言民校友当场为基金会捐款10000元和2000元,成立仪式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励志助学金基金会的成立,为贫困学生更好的学习及生活提供了一定的保障,并帮助更多的学生树立了成功的信心。据悉,此基金会还将于近日继续发放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