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制药临邑基地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4-03-24作者:出处:人员机构责任编辑:admin

齐鲁制药临邑基地招聘简章

齐鲁制药临邑基地包括齐鲁安替(临邑)制药有限公司和齐鲁晟华制药有限公司,系齐鲁制药全资子公司,于2009年投资建设,是德州市医药行业最大的投资项目之一。公司坐落于风景优美的德州市临邑县经济技术开发区。

齐鲁安替(临邑)制药有限公司占地面积185,300平方米,其中一期建筑面积71,700平方米,投资3.45亿人民币,于2010年7月正式投产。一期半和二期项目总投资4.5亿人民币,于2011年8月正式投产,公司主要生产头孢霉素类、抗肿瘤类、心脑血管类、培南类产品,年总生产能力约500吨。

齐鲁晟华制药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1.8亿元,占地105,640平方米,包括合成一车间、无菌车间、合成二车间以及附属设施32000多平方米。一期建设项目于2010年6月正式投产,专业生产兽药头孢类原料药(头孢噻呋、头孢喹肟)。年均营业收入12700万元,年利润总额2700万元。二期甲维盐项目总投资5000万,于2011年9月投产,生产能力约100吨。

公司拥有雄厚的实力、先进的技术、严格的管理、优质的产品及良好的信誉。两大子公司也正在迅猛发展,全体同仁立志为振兴民族医药事业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诚邀广大有志才俊加盟齐鲁制药临邑基地!

 

招聘专业:化学、药学、药剂、生物及其相关专业。

招聘范围:2014届全日制院校本科学历毕业生。

招聘要求:

1思想品质好,身体健康。

2、有责任心,团队精神与创新精神,学习能力强。

3、英语水平:国家四级以上,六级者优先录取。

应届毕业生待遇

1、报到后签订劳动合同,公司为其缴纳五险一金。

2、公司提供单身集体公寓。

3、提供各种培训机会及广阔的发展平台。

4、节日发放节日费,为员工发放生日蛋糕等。

5、每年定期组织员工外出旅游和拓展训练。

应届毕业生须知

            1、经公司面试合格通知其签订就业协议时,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

       2、身体须符合公司用人要求。报到后公司安排查体,经查体合格方可录用,不合格者就业协议自行终止。

       3、在签订就业协议到培训上岗之前期间,如有考取博士、硕士研究生的同学,须带学校有效证明材料到公司办理协议终止相关手续,不收取违约金。

联系方式:

        电话:(0534)5059017  5059019  5059969

        邮箱:qlly@qilu-pharma.com

        地址:德州市临邑县经济开发区犁城大道西首南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