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恒利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4-03-24作者:出处:人员机构责任编辑:admin

山东恒利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山东恒利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省政府立项、国家发改委定点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从事农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提供专业农化服务,总部坐落在济南市高新区。

恒利达公司新落成的生产基地位于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生产设备采用国内最先进的自动化控制线,生产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公司拥有博士生、硕士生、高级工程师、化工质量技术专家在内的先进科研技术力量。

公司建立了符合GB/T15496-2003、GB/T 15497-2003、GB/T15498-2003标准要求的标准化体系,达到AAA级别,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 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生产基地有独立的质检机构,配备专业检测专家和先进的分析仪器,对原材料、中间体、成品逐批检验,严密监视工艺过程,保障产品质量。

公司的产品包含杀虫剂、杀菌剂、杀螨剂、除草剂、调节剂等多个种类,可用于小麦、棉花、玉米、水稻、蔬菜、果树等种多种作物,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品牌享誉全国,获得了国内国外用户的一致好评。

恒利达公司以“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为己任,一直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高新的技术赢得市场。

人才观:

恒利达公司视人才为企业发展的第一生产力,公司为员工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良好的个人成长空间、定期的职业技能培训和优厚的薪酬奖励计划。

招聘信息:

为适应新形势下的发展需要,公司诚聘以下岗位人员:

技术推广员/储备干部5

岗位要求

生物/化工/植保/园艺/营销等相关专业,男性,热爱农业、诚实勤恳,品学兼优。

薪资待遇

实习期:1500-2000元/月+出差补助+电话补贴+免费住宿;

签约后:2000-3000元/月+年度奖金+出差补助+电话补贴+五险+免费住宿。

法定节假日发放福利,法定假期。

工作2年以上视工作能力年薪可达3-15万元。

发展空间

推广员--技术推广经理--技术/宣传负责人--技术/行政管理岗位;

推广员--销售助理--区域经理--大区经理--销售负责人--销售/行政管理岗位。

岗位描述

负责产品的宣传、促销、站店推广;负责协助客户召开推广会、试验示范田等活动;针对客户的需求提供高效服务;签订销售订单;开发新客户;收集分析并及时反馈市场需求、产品信息、竞争对手信息;对客户信用度进行评估;定期提供市场分析报告为公司营销决策提供参考。

联系方式:

联系人:燕经理    电话:0531-6771 2193   186-7888-3428

行政总部:济南市高新区世纪大道15612号理想嘉园2座19层

公司网址:www.sdhld.com    E-mail:  hldyan@qq.com

时间:12月18日(周三)下午2:00;地点:食工楼B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