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2013级研究生新生9月2日报到须知

发布时间:2014-03-23作者:出处:人员机构责任编辑:admin

一、报到

1、报到时间:2013年9月2日全天

2、报到地点:各硕士点所在学院新生报到处(9月3日接新生的学院,9月2日在长清校区报到处设置指示牌或设专人引导研究生报到)。

3、9月2日校研究生会在学校大门口设立服务岗引导研究生报到。

4、研究生报到流程:

(1)已提前交住宿费及书费者,凭入学通知书到各学院报到处或团总支领取收据。未交住宿费及书费者,到计财处的收费点刷卡交费。

(2)带齐入学通知书、身份证、毕业证书、党团关系及户口迁移证明到相关学院报到。凭交费收据到所在学院领取公寓钥匙,安排住宿。

(3)到卧具发放处自愿购买卧具。

二、领取教材

9月3日下午,各学院安排13级研究生到研究生处领取教材。

三、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

9月3日上午为入学教育时间。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入学教育与专业介绍,主要内容应包括学习《齐鲁工业大学研究生管理规定》、《齐鲁工业大学研究生学术规范》等相关文件;介绍专业培养目标、研究生分类培养模式、培养方案及专业情况等;并组织研究生选报培养模式(学术卓越、出国留学、高端就业)。

9月6日上午(时间见学校通知)举行开学典礼,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组织13级研究生,自带宿舍凳子,统一到体育场指定位置就坐。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副院长也请参加开学典礼。

四、课程安排

13级研究生从9月4日开始上课(9月6日上午停课),课程表可从各学院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