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12年国家自然基金立项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4-03-23作者:出处:人员机构责任编辑:admin

    2012年,我校有16项课题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获批经费1000余万元,其中,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有6项课题获得资助,获批经费近300万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200%600%

 

      作为我院重要的科研经费来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直是我院科研工作的重点。在今年的基金申报中,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申报动员和交流会议,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指导。广大教师认识到国家基金的重要性,积极申报,全力以赴,是今年国家基金立项取得突破的关键,同时与学校多部门的协助是密不可分的。本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的突破对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和科研水平的提高等方面都会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目前,2013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已经展开,让我们期待着我院的科研立项取得更大的突破。

 

 

附:2012年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项目

 

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