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开展校园美化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23作者:出处:人员机构责任编辑:admin

    为响应校党委“校园是家园,人人搞建设”的号召,结合《关于加强校园环境绿化工作,提高学校品位的通知》要求,充分调动广大同学参与校园环境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4月14日上午,化工学院团委组织本年度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在化工园开展了卫生清理和环境整治活动。

    
    在进行了短暂的分工后,大家很快开始了有条不紊的环境整治活动,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认真细致地完成了化工园的卫生清理工作,并对部分树木进行了裁剪,对园区的规划和管理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清理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就如何充分调动师生的积极性,并就开展制度性、经常性的校园美化活动、纠正不文明行为等进行了讨论,表示一定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群策群力,共同营造“校园是家园,人人搞建设”和“文明校园我做主,与不文明行为说再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