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与优秀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发布时间:2014-03-23作者:出处:人员机构责任编辑:admin

 4月18日上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李天铎院长、化工12-1班主任李鹏老师、团委张天晓老师在二号公教楼与12/13学年2012级优良学风班化工12-1班全体同学合影留念,并分别和班级学习成绩前三名、获得学习成绩奖学金的优秀学生以及通过英语四级的同学合影留念。

 大学生活中和学院领导老师合影,很多学生感觉很激动。大家都说,这种形式很有意义,是学院重视榜样力量的体现,同时对学习优秀的同学来说,以后无论何时何地看到照片对自己都是一种极大的激励。

 李鹏老师对获奖的个人说,今天,我们用快门将这美好的瞬间定格,当飞花渐瘦,我相信泛黄的照片定会让你们重温自己在山东轻工业学院化工学院里的心路旅程和用勤勉见证的荣光!
     据悉,今后化工学院还将继续组织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将此作为在校园内营造争当先进良好氛围的一项重要活动,以一种固定的形式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