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13年第一期党课培训初级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4-03-23作者:出处:人员机构责任编辑:admin

    5月6日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13年第一期党课培训初级班在一号教学楼顺利开班。全体学员及化工学院团委辅导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辅导员苏文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上,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志业首先祝贺2013年第一期党课培训班顺利开班,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尊师守纪,不迟到,不早退,严格遵守党课课堂的纪律和要求;二是做到在党课学习及日常生活学习中刻苦努力,坚持不懈;三是严格要求自己,在班级及学院同学中起表率作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最后张志业强调,通过本次党课培训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更要身体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学校党委一号文件精神,凝心聚力,积极进取,在新的起点上为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张志业和苏文老师分别进行了“党的性质”和“党的宗旨与作风”的课程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