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3-23作者:出处:人员机构责任编辑:admin

    5月21日下午,化工学院在1号教学楼B310召开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化工学院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和学工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月娥向各位班主任简要介绍了当前学院2013届毕业生的就业和考研情况,随后,各毕业班班主任依此发言,对所带班级从“已正式签约”、“考取研究生”、“公务员、选调生录取”和“无就业意向”四个方面加以说明,同时对就业困难群体给予重点说明,并提出针对性措施。当前正是毕业生签约高峰期和研究生复试录取的重要时期,该院已有236人正式网签,有73人通过研究生博士复试,其它同学在积极寻找工作。李月娥要求各毕业班班主任和学工人员充分认清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开辟新的就业渠道,提供更全面的就业信息,促使毕业生顺利就业。
    各位与会老师对化工学院201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安排达成了一致共识,表示一定充分调动和利用一切积极因素为同学们实现就业创造条件,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