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98级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2-06-23作者:出处:人员机构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怀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饱含着对同窗的深厚友谊,6月22日,化工98级70余名校友重返母校,在银座佳怡商务酒店举办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学校纪委书记周有波出席宴会并讲话,合作发展处(校友办)、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负责人及部分任课教师应邀出席了庆祝宴会。宴会由宋伟校友主持。
    周有波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建设情况和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说,学校 60多年历经沧桑,积淀了优良传统与丰富经验,培养了一大批为国家经济建设、科技进步、社会文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杰出校友。母校始终与校友心连心,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母校永远是校友们人生道路的坚强后盾。周有波希望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创造佳绩,为母校争光添彩;希望校友间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希望校友们在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最后,他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原化工系书记王春诗、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志业、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办主任)吴笑兵以及班主任代表姜洪雷分别作了发言,共同祝愿化工98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圆满成功。
    宴会上,化工98级校友们一一介绍毕业十年来各自的经历,表达了再次踏入昔日的校园、见到昔日的恩师心中充满的感激和欢乐,并祝愿母校明天更加美好。老师们看到昔日的学生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深感欣慰,并祝福他们一生幸福,一生平安。
    6月23日,校友们专程驱车前往长清校区,参观游览了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