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化工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及指导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3-24作者:出处:人员机构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11月8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B310会议室成功召开青年教师及指导教师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青年教师及指导教师,会议由马烽院长主持。

     会上,马院长首先介绍了化工学院青年教师及指导教师的工作情况,并就青年教师的前期工作,结合青年教师担任课程 要求青年教师要主动跟指导教师听课、交流沟通,指导教师要加强对青年教师听课、跟踪指导,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学校青年教学优秀奖的评选。
     随后,与会人员就“青年教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位青年教师及指导教师踊跃发言,王建成老师提出“培养教学好习惯”的建议,得到教师们的一致肯定。最后,马院长为会议总结,希望青年教师们积极、踏实工作,为化工学院的教学工作作出贡献。
                                          (文:学委会:田舒舒   图:学委会 崔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