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实验验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3-24作者:出处:人员机构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3月23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B310会议室对所承担的六个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进行了验收。会议由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马烽副院长主持,学校教务处领导、学校和化药院的实践教学督导组专家作为验收评委,各项目的指导教师和学生参加了验收会议。
       会上,各项目组同学对自己所参与的创新性实验进行了汇报答辩,专家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工作汇报,并对每位同学实验的创新点进行了精辟的点评,肯定了同学们所取得的成果,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最后,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同学们通过创新性实验锻炼,极大地提高了他们的实验操作技能,激发了他们对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与创造性。近年来学院开设的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的数量不断增多,质量不断提高,加强大学生创新实验是学院实践课程改革创新举措的一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