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3-24作者:出处:人员机构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4月9日上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一号教学楼B座310会议室召开化药学院教师委员会工作会议,李天铎院长主持本次会议,会议主要议题为近期化药学院在教师教学、专业设置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的改革。
     会上,李院长分别就“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优化专业结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学督导”、“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学学术津贴二次分配”等议题做了简单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对上述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在部分议题上达成一致共识。
     通过此次会议,化药学院一方面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改革的方向和工作思路,另一方面也为该院积极推进创新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探索和推行教学学术和课程设置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垫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