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化药学院召开赴芬兰Saimaa UAS交换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3-24作者:出处:人员机构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4月18日下午,化药学院在一号教学楼B座310会议室召开赴芬兰Saimaa UAS交换生座谈会,就出国交流事宜做了安排部署。国际交流中心周芹老师、化药学院李天铎院长、化药学院教学秘书李艳老师和全部交换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周老师就本次出国交流事宜做了安排,对交流环节包括护照办理、公证认证办理、居留许可证申请及相关工作应注意的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各位同学统筹规划、考虑周全,力保各项工作顺利完善。随后,李院长表达了对此次Saimaa UAS交换生项目的充分肯定并对交换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同学们事必躬亲,有计划、有针对性的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化药学院国际交流开一个好头,为今后该院国际化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悉,赴Saimaa UAS交换生项目是化药学院国际化发展的第一次尝试,在今后一个时期,该院将围绕国际化办学思路和理念做文章,以此次交流生项目的成功为契机,抓住机遇,创新举措,为扩大该院办学影响,提升办学思路,提升学生综合能力起到示范作用。